专业产出垃圾,目前痴迷罗柯&索香

乱写的 【薰嗣】

渚薰第一视角注意,ooc注意

结合了旧剧场版最后一部以及Q。

这就是为什么他会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吧。

 

真嗣君是让人捉摸不透的

他就那么缩在床边,脖子垂下去,埋在他的胳膊里,不知是不是要当一只天鹅一样脆弱的鸵鸟。

“请你出去吧,请你出去。”他一开始在哪儿低声下气的请求我了 ,可是这怪得很,这是我的房间不是吗?

还有啊,面对复杂的,却和玻璃一样透明的真嗣君,我实在是手足无措。

我该拥抱他吗?我该沉默吗?我该用我一贯的微笑来安抚他吗?我还是应该遂他的心意离开这个房间呢?

不行的,大脑和本能在呐喊着,真嗣不会接受这一切的,你拥抱他,他会缩成一团,他不习惯别人的碰触。你沉默,你怎么忍得沉默,你看不出来他就像生锈的巨轮一边分崩离析一边沉入深海吗?你微笑,你摸摸自己的脸,你现在笑得出来吗?你离开?你看不到他流 下的眼泪,张开的手臂和一声又一声如泣如诉的“不要离开我”的心声吗?

我想,为什么他不习惯别人的接触?真嗣明明,明明能被其他的男生,那些血液奔腾不息的,说笑着下流着羞涩着积极的那些,那些年轻的李林们勾住肩膀,互相轻击着,真嗣那时的笑容是真实的不是吗?你看他不就在开怀的笑着吗?那种心情不是假的吧?

为什么我不行呢?

明明是一遍又一遍的说着要让真嗣君幸福的,渚薰,为什么你现在却是想要把所有的人,不管是那些李林还是零号全部推开呢?

秋天到了,空旷的场地上风会刮起残破的草叶,但是真嗣依旧会穿着短袖T恤坐在地上,他是那么笨拙,宁愿蜷缩成一团也不会想到要再穿上一件外套,渚薰,你要走过去,故意发出一些声响,对他问好,如同英国人一般夸赞天气,或者是说些无关紧要的话,一圈一圈的逐渐逐渐靠近主题,在话题的最后的最后把你一直挂在胳膊上的外套给他。之后要转身走开,就算再怎么想要去知道真嗣君的表情,也绝对不能转身啊。

对这只脆弱的,无助的替罪羊用下作的诡计吧,你要牵住他的手,轻轻的围住他,感受他不自在的颤抖,没错,这样就可以了,这只渴望温暖太久的小刺猬会向你靠近,但是渚薰,你是万万不可以对他说那些话语的,你只能让他自己去面对那些令人窒息的空白与沉默。

可是我是那么的想要去拥抱他,不仅仅是因为神怜惜着地上唯一的王子,你看他露出来的脆弱的后颈,那猩红的柔软的裂缝,驱使我去咬断他。这样好了,如果他来找我,我就欢迎他,把他迎接到大天空下,一遍又一遍的练习那些音乐。如果他不来找我,我就只能远远的看着,看着他落寞的神情,患得患失的彷徨和悲伤,然后对他说,轻轻的说,这不是你的错。

真嗣君对其他事物的欲望都是那么的低,那些从机器里送出的饭菜,你一口一口的吃了下去,你不是很擅长做饭的吗。我一直在等着你说出什么,比如,渚薰,你可不可以....但是你没有,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笑着说一句“包在我身上”

真嗣君,真嗣君,我等了你那么久,一直一直坐在暗红色的不详大地上仰望着你,我看着你从星星中掉落下来,我一遍又一遍的思考着,你如果这样,会怎么样,我该如何接近你,靠近你,引起你的兴趣,如何把一切传达给你。

但是我还是搞砸了,真嗣君。

我太过急躁了,明明应该一点一点,慢慢慢慢就像飞蛾一样靠近光源。我搞砸了。

你沉默着,缩在床脚,你为什么缩的那么紧,那么紧,你的胸腔会被压碎的,你的胳膊也会压进去,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回到孕育你并且完全包容你的世界中去啊,可怜的真嗣君,逃避不是罪,逃避并不是罪,只是令人感到可耻罢了,你不用一个人彷徨在荒原里流泪,只要你说一声,只要你说一声就好,为什么你不能把你的脸转向我呢?

沉默,我的身体也开始僵硬了,但是你却一动也不动,你当然可以留在这里,你当然可以得救,但是你为什么不出声呼唤反而要将我往外推开呢?我明明是为了你才降生于世的。

看看我吧,你背后的这个“人”是完全属于你的,你身边这个“人”才是最最爱着你的,你看看我啊,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反而要将我往外推开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铜树下的烛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